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到社省委会汇报工作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4-03-25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到社省委会汇报工作(图1)

3月22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社乐山市委会主委张旭东一行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汇报“九乐合作”推进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主持座谈会,强调要精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推动“九乐合作”做深做实。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到社省委会汇报工作(图2)

座谈会上,张旭东一行汇报了去年以来社乐山市委会在坚定政治信念、夯实组织建设、加强与省级基层组织联动、积极履职建言、助力推进“九乐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结合2024年工作整体谋划,特别是创建省级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申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恳请支持帮助的具体事项。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作汇报交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到社省委会汇报工作(图3)

听取汇报后,陈雩桢指出,社乐山市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保持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大局和地方特色,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九乐合作”。他表示,社省委会将深度结合地方所需和九三学社所能,帮助争取社中央和兄弟社组织资源支持,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长江生态环保民主监督等方面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课题报告,为助力乐山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绿色硅谷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各处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