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李霁 阅读量:  时间:2024-03-22
 

为稳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辜志兵主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图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暨专(工)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社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围绕社省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课题、政党协商计划及市政协有关课题任务,对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图2)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全体社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课题任务分工,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深入思考谋划,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乐山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各基层组织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骨干社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