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美年大健康开展助残公益体检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潘虹宇 阅读量:  时间:2023-08-11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023年8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发挥自身优势,与乐山市美年大健康公司携手乐山市残联开展助残公益体检。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机关干部、设计院支社社员、美年大健康职工及乐山市残联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美年大健康开展助残公益体检(图1)

活动当天,社员们早晨8点以前就来到乐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陆续前来参加体检的肢残人员做耐心细致的体检引导、帮忙填写表格等工作,为他们提供暖心贴心的帮助,用实际行动默默传递着全社会对肢残群体的关爱。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美年大健康开展助残公益体检(图2)

此次活动是由美年集团牵头,携手中国肢残人协会与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乐山美年大健康为乐山市各区县100名肢残人员提供体检,体检标准为1000元/人,体检项目包括肝肾功能、功能科检查、多部位彩超、肿瘤标记物等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残疾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升残疾群众的生活质量、增强残疾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副主委、活动牵头人,乐山美年大健康董事长周从水表示,作为体检行业龙头公司,理应给予残疾人士如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照,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主题教育的牵引下,重履职建新功,不断扩大九三影响力,不断提升九三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