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学习新社章 展现新作为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举行社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九三学社农电支社 第一作者:辜志兵 阅读量:  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员牢固树立社章意识,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支社主委辜志兵主持学习并领学社章。社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社市委组宣科科长张丹以及支社10余名社员参加学习。

学习新社章 展现新作为(图1)

会议指出,社章是全体社员必须遵循的总规则,社十二大通过的社章修正案,充分贯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和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吸收了九三学社近五年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方面总结出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新社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社章意识,自觉遵守社章、贯彻社章、维护社章,切实把社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参加学习的社员们一致认为学习社章、遵守社章是加强我社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社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增强社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研社章,自觉遵守社章,树立社章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助力乐山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