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强化制度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制度建设专题会
来源:九三学社农电支社 第一作者:辜志兵 阅读量:  时间:2023-05-15
 

为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关于强化制度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制度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辜志兵主持。

强化制度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图1)

会上,辜志兵就支社相关管理制度拟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全体社员对支社管理制度进行了认真审议。2023年以来,农电支社将“强化制度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作为全年中心工作。在社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借鉴成都、泸州等地先进支社制度建设经验,经过反复征求意见、讨论、修改完善,历时4个月,形成农电支社管理制度汇编(草案),包括《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组织生活考勤制度》《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社员考核评价管理办法》《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制度的建立为支社打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魅力基层组织奠基了坚实基础。制度的关键在落实,农电支社将努力用制度规范各项工作,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