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农工党五通桥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心得交流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五通桥 第一作者:石天敏 阅读量:  时间:2023-05-06
 

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农工党五通桥支部在五通桥区根石家艺术纪念馆联合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心得交流活动。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主委龚明君,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五通桥支部主委罗晓兰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农工党五通桥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心得交流活动(图1)

龚明君领学了“两会”精神,从宏观视角阐述了当前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微观着手描绘了现阶段区情区貌与重点难点,引导与会人员学思践悟、研机析理,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把握顶层设计之原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

罗晓兰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献计出力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围绕区委“133”工作思路,紧扣“全国百强区”中心工作,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广泛调查、深入研究,积极建献良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助推五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社会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为今年的参政议政调研选题提供思路和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晰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本领,将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真抓实干顾民生。双方商定,今后要多沟通、勤交流,加大互动频次,促进互相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为争创全国百强区目标汇聚统一战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