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政治交接专栏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九三科技之光” 义诊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2-06-13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九三科技之光” 义诊活动(图1)

  “九三学社举办的义诊活动太好啦,我们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市级医院的专家号,简直太方便了!”
  6月1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在沙湾区铜河街道办事处农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九三科技之光”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汇集了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和沙湾支社12位医疗专家,包括心内科、眼科、消化科、骨关节四肢科、呼吸科、中医科、脑血管病科、医学检验科、放射影像科等多个科室,现场接待患者150余人,通过问诊、查体、诊疗、处方,耐心细致的解答咨询,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肺气肿、慢性胃炎、白内障、关节病、中风后遗症、颈椎病、不孕不育等常见病、多发病予以了健康指导和现场诊疗。当地居民热情就医,义诊活动现场热闹有序,医疗专家们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群众们答疑解惑,及时发现了居民们的疾病或潜在健康问题,提高了当地居民对疾病的重视与健康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九三科技之光” 义诊活动(图2)

  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乐山“345”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基层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展现乐山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九三科技之光” 义诊活动(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