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政治交接专栏
重温社史 铭记初心
——九三学社乐山市文卫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2-05-30
 

  为进一步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5月2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文卫支社在市统战大楼5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支社主委伍凤元、副主委范惠文、杜瑶,支社社员1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社史 铭记初心(图1)

  范惠文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文卫支社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伍凤元带领社员重温九三学社创建史,讲述九三学社缘起,回顾九三学社75年光辉历程。伍凤元指出,九三先辈们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新中国成立和新中国的建设中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围绕重点工作,积极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回首来路,可知将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虽短,内容却很丰富,进一步增强了社员们的担当意识,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社市委提出的要求,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基层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