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嘉外嘉中医门诊部开展“回馈社会、筑梦未来”爱心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1-04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守护他们的梦想,需要你我的爱。”9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嘉外嘉中医门诊部第四次来到乐山市沙湾区龚嘴学校开展“回馈社会、筑梦未来”爱心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沙湾支社副主委、嘉外嘉中医门诊部负责人、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州传统骨伤疗法传承人叶智勇牵头发起,九三学社乐山市青工委副主任王昉琪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嘉外嘉中医门诊部开展“回馈社会、筑梦未来”爱心活动(图1)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运动器材和适宜阅读的中医学类书籍等礼物。活动中,叶智勇通过“多媒体+讲故事”的形式为同学们上了“非遗进校园”生动的第一课,系统介绍了非遗是什么以及嘉州传统骨伤疗法的相关情况,同时呼吁同学们在课外时间多关注非遗文化,多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嘉外嘉中医门诊部开展“回馈社会、筑梦未来”爱心活动(图2)

  一直以来,叶智勇致力于社会服务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今年4月乐山疫情爆发后,他立即向市中区卫健局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210套医用防护服,助力地方疫情防控;他还多次在市实验小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开展非遗宣讲,为非遗文化传承积极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嘉外嘉中医门诊部开展“回馈社会、筑梦未来”爱心活动(图3)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
作者:王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