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青工委工作会
来源: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廖月华 阅读量:  时间:2024-04-10
 

近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青工委工作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及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易敏学主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青工委工作会(图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了社市委会2023年青工委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2024年青工委工作会(图2)

李志强肯定了青工委2023年工作成效,并对广大青年社员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政党意识,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加强团结合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三是要聚焦“九乐合作”等重点工作开展2024年青工委活动,展现青年社员的风采。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草案)》。参会人员对今年活动主题、内容、开展方式等纷纷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