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岁寒心相近 慰问暖人心
——九三学社农电支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农电支社 第一作者:辜志兵 阅读量:  时间:2024-02-06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将对退休老社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农电支社主委辜志兵带队来到退休老社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岁寒心相近 慰问暖人心(图1)

关心老同志、慰问老社员是农电支社一直秉持的优良传统。通过电话短信、上门走访、发放慰问品等形式,支社向老社员表达关心和敬意。走访慰问中,辜志兵与退休老社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支社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支社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辜志兵表示,农电支社各项工作离不开老社员的关心与支持,正是老社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才为今日支社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老社员们在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九三学社事业,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组织的关怀如拂面的春风,似涌动的暖流,滋润着老社员的心田。退休老社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他们将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