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峨眉山委员会 第一作者:彭晓燕 阅读量:  时间:2024-02-0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主委李晓云,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主副主委彭晓燕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社员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1)

在慰问过程中,李晓云与峨眉山市政协十大文明使者孙道山和十大监督使者温小川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带去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峨眉山市的发展和进步所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进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峨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位社员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峨眉山市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祝愿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