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建言资政新实绩 彰显九三新风采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两会履职
来源: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 第一作者:温小川 阅读量:  时间:2024-02-01
 

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峨眉山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24年1月29日、1月30日隆重开幕。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2名市人大代表、11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两会。

建言资政新实绩 彰显九三新风采(图1)

会议期间,社员田丹代表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作《以集约化组团式乡村建设助力峨眉南山开发的思考》大会发言,峨眉山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大庙飞来殿保护利用的建议》和社员彭晓燕撰写的《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助力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为大会书面发言。

建言资政新实绩 彰显九三新风采(图2)

会议还表扬了在“彰显委员风采、争当十大使者”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政协委员,社员孙道山、温小川分别被评为2023年度“文明使者”和“监督使者”。

建言资政新实绩 彰显九三新风采(图3)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全体社员将继续聚焦中共峨眉山市委“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宏观愿景和“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争创全国百强县”总体目标,紧扣“重大产业项目质效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提升九三服务大局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