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学习党代会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代会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作专题宣讲,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九三学社全市基层组织和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1)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大会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2)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乐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工作思路,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按照“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乘势而进再出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社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九三学社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要按照中共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社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总要求,努力建设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乐山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叶苏扬,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未担任社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骨干社员近30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