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最新公告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最新公告
喜讯:蒋俊威同志荣膺乐山市第八届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1-04
 

2016年11月10日,九三学社社员、乐山市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蒋俊威同志荣膺乐山市第八届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成为我委有史以来首位获得该项殊荣的成员。

乐山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是乐山科技界的最高荣誉,是全市所有科技工作者的梦想殿堂。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2人,获奖者均是在高新技术领域和科学技术发展等方面有创造性的、重大的研究成果,对推动乐山市科技进步及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蒋俊威同志医疗技艺精湛,在关节外科方面有较深的造诣,长期致力于疑难杂症的临床研究和诊治;管理能力一流,带领全科医生在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作外科、手显微外科、小儿骨科等多个亚专业引进并创新性地应用了新技术20余项。经过近20年的辛勤耕耘,科室综合实力成倍增加,且无一例医疗事故发生。先后有30多篇科研论文在医学核心刊物发表。《治疗胫骨平台骨折的固定系统》获得国家专利,并于2010年、2015年两次摘得市政府科技进步特等奖。

其本人多项荣誉加身,先后被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四川省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卫生厅第七批学科技术带头人、乐山市拔尖人才、乐山市劳动模范。

社市委组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