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沙湾支社 开展“乡村振兴春风行”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规划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潘虹宇 阅读量:  时间:2024-03-26
 

为切实感受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支社之间联系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共同进步,3月22日,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联合沙湾支社开展第二轮“乡村振兴春风行”主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沙湾支社 开展“乡村振兴春风行”主题调研活动(图1)

调研组先后来到太平镇沫江村仙灵药谷和罗一村花晨月夕桃产业基地,参观省级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调研全国最大柔毛淫羊藿基地,了解了农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联合沙湾支社 开展“乡村振兴春风行”主题调研活动(图2)

近年来,乡村振兴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不仅使荒坡变产业,还带来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社员们走进田间地头,为沙湾区“三石经济”创新实践成果点赞。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不仅深切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深刻含义,还增进了同仁间的交流,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为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多提建议,贡献九三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