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资政展风采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3名社员参加省两会展风采
来源: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李霁 阅读量:  时间:2024-01-31
 

2024年1月21日、22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成都相继召开,九三学社乐山籍省政协委员张旭东、侯键频,省人大代表辜志兵聚焦全省中心工作,关心关注社情民意,深入调研,主动发声,提交提案议案12篇,口头建议13条,以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姿态有力展现了九三风采。

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资政展风采(图1)

会议期间,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张旭东委员就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基层治理体系化建设、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科技经纪人队伍建设、打造丘区小农机集群县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侯键频委员聚焦新能源产业配套、现代建筑工业化发展、省级经济开发区申报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辜志兵代表围绕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改革、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等方面提出举措建议。

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资政展风采(图2)

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资政展风采(图3)

九三学社乐山籍委员代表们一致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资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