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规范起步 奋楫笃行
——九三学社乐山市高新区支社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高新区支社 第一作者:郑逊 阅读量:  时间:2024-01-12
 

1月8日,九三学社乐山市高新区支社召开成立后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秘书长张瑶、组宣科科长张丹应邀到会指导,支社主委王丛生主持会议,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规范起步  奋楫笃行(图1)

会议讨论了支社全年工作方向和计划,并根据社员擅长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会议指出,作为全市最年轻的基层组织,高新区支社要在规范化运行上下功夫,尽快建立起完备的制度体系。对内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快组织发展,积极发掘、主动接触、大力培养高端人才;坚守科技领域的传统优势,结合高新区特点,积极稳妥发展经济、经融、法律、管理等领域代表人士,不断为支社注入新鲜血液。要开展好凝心工程,过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打造品牌,不断激发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建设优秀参政党基层组织铸就坚实之基。对外要以活动推建设、以活动扩影响,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融入自身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同时注重加强横向联系,多向优秀基层组织学习取经。

大家纷纷表示,将和衷共济、奋楫笃行,把高新区支社建设成社员的精神家园、全市的先进支社,共同为高新区以及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