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宜宾开展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城建支社 第一作者:王昉琪 阅读量: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赴宜宾开展调研。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参加调研。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宜宾开展调研(图1)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三江新区的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科技赋能、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营商环境改善、民营企业成长、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表示,宜宾市三江新区建设抢抓机遇,在产业培育招引、产教融合示范、城市品质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成效显著,此行调研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建言乐山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宜宾开展调研(图2)

随后,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两地社组织来到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共同回顾了李庄1940年-1946年期间文化抗战历史,重温抗战时期宜宾人民和同济大学等西迁机构同舟共济的生活场景,深度了解了宜宾在延续中国文脉方面作出的贡献。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宜宾开展调研(图3)

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宜宾开展调研(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