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三江伤寒学术流派入选省级非遗 九三学社社员张永忠贡献突出
来源:九三学社工业支社 第一作者:李可 阅读量:  时间:2023-05-06
 

近日,以乐山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九三学社工业支社主委张永忠为代表的三江伤寒学术流派成功入选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

三江伤寒学术流派是中医药学的重要流派之一,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张永忠作为该学术流派的代表性人物,多年来致力于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三江伤寒学术流派入选省级非遗 九三学社社员张永忠贡献突出(图1)

(左四为张永忠)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拥有众多杰出医务工作者,一直以来,他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各方力量,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同时积极探索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加强中医药的研究和应用,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不懈努力。这次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是对以张永忠为代表的众多九三学社社员们多年来的努力和成就的充分肯定。未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资源整合,让中医药优秀文化和学术传统能够得到广泛地传播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