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同心共建、绿美乡村”植树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 第一作者:温小川 阅读量:  时间:2023-03-27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3月23日,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在桂花桥镇农业大公园内开展“同心共建、绿美乡村”植树活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同心共建、绿美乡村”植树活动(图1)

大坪山巅,春意渐浓。参加劳动的社员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踩实固苗,还不时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推动绿色发展、振兴乡村的看法,“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要像管理茶叶一样管理这些树”。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同心共建、绿美乡村”植树活动(图2)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本次出资购买2万余元珙桐树苗,该地有望植树后成为周边群众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生态空间和新的网红打卡点。下一步,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将持续为桂花桥镇智慧农业园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并将该处打造为同心共建实践基地。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同心共建、绿美乡村”植树活动(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