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宜两地组织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李霁 阅读量:  时间:2023-03-13
 

为加强地市州社员间横向交流,提升社务工作效能,助推地方产业发展,3月10日,九三学社乐山、宜宾两地市级组织开展工作交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瑶出席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乐宜两地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图1)

活动中,张瑶对社宜宾市委一行来乐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社务工作水平,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李文仲介绍了社宜宾市委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如何助推地方主导产业发展。双方还就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开展深入交流。

九三学社乐宜两地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图2)

期间,双方赴五通桥区晶硅光伏产业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根书艺术馆进行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乐宜两地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