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基层支社联合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规划设计院支社、文卫支社、乐职院支社和城建支社在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实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副主委叶苏扬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基层支社联合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图1)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特别邀请市农科院水稻专家讲授了当前水稻研究情况。周从水、潘虹宇、郭素勤三名优秀社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精彩故事。
  张旭东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社要按照社市委的要求,系统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狠抓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与水平。
  此次活动激发了社员们强烈的爱国、爱社热情,纷纷表示要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不断增添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