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基层动态
农电支社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19-09-24
 
  9月21日,农电支社在市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李志强同志主持,支社委员和社员共计12余人参会。

农电支社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1)

  会上,李志强介绍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以及社中央、社省委和社市委的工作部署,领学了社中央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支社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并对支社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社史培训环节,原社市委秘书长赵建川等老同志就九三学社成立背景、与中共合作历程、九三精英对国家的贡献、乐山九三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中青年社员进行了讲解,并就新时代九三学社如何保持自身党派特色、加强支社组织建设以及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社员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自社市委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农电支社积极响应,动员社员在线观看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政治辅导》第一、二期,对社员们更深刻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思考新时代九三人的新作为起到了积极作用,农电支社定能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