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提升文化自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主委专题巡讲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1-03
 
  2019年11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以“未来乐山城市的文化肌理”为题作专题巡讲。
不忘合作初心,提升文化自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主委专题巡讲(图1)
  张旭东从“乐山金融之城、乐山乐享之城、乐山有福之城、乐山康养之城”四个章节详细介绍了乐山的城市文化发展肌理。通过图片展示和历史文化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乐山本土文化的理解认识,坚定了文化自信。
  本次讲座是按照社市委主题教育方案,旨在提高广大社员文化修养和历史认同的一次重要活动安排。社市委委员、各基层主委、副主委、骨干社员共计3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