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1-03
 

  12月5日,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与交流培训中心举行,会上对当选的新一界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任命书,对全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与项目进行了表扬和奖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图1)

  张旭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大型会议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创卫创文等任务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广泛赞誉。

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图2)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张旭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把志愿服务作为衡量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把志愿服务作为建设美丽乐山的现实需要,把志愿服务作为个人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二是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要积极服务于党政中心、服务于社会需求、服务于大型赛会;三是加大支持,共同配合,不断形成志愿服务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各方支持与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