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
—— 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开展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五通桥委员会 市人民医院  第一作者:石天敏 闵鑫 阅读量:  时间:2024-03-26
 

按照《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2024年基层组织“手拉手结对共进”行动方案》的要求,3月22日,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乐山市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开展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互促,共同提升组织化程度,共同探索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九三学社乐山市五通桥委员会主委龚明君、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崔智威以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图1)

座谈会上,龚明君指出,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成果,而人民医院支社则以其专业的医疗团队和扎实的社务工作经验,形成了独特的视角和资源网络。双方在人员结构和专业领域的多样性带来了社会服务的创新潜力,双方应当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特长,拓宽合作领域,推动跨界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

崔智威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员们打开了观察地方发展的全新窗口,也为双方在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深化合作方面创造了良好条件。双方应当加强常态化交流,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特长和优势,拓宽服务领域,优化阵地建设,以更高水平的结对共建,共同孕育出具有实质性的合作硕果。

经过协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确定了后续围绕生态保护、文旅融合、康养和就业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度调研,标志着九三学社五通桥委员会与人民医院支社在跨领域合作方面正式开启新篇章,为五通桥区乃至更大范围内的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展现了九三学社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助推社会进步的决心与行动力。

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图2)

座谈会前,双方实地考察了五通桥永利川厂旧址以及根书艺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