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学习党代会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代会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支社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会议由支社主委辜志兵主持,社市委委员、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支社副主委王丛生、委员陈鸿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1)

  全体社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鲜明提出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科学部署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必将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四川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2)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积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积极贡献九三力量。
  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将以青年工作小组为依托,组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实践、理论宣讲等活动,形成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进头脑、化行动、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