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建党百年专题
“学党史•学楷模•履职尽责•传承九三精神”
——九三学社乐山师院支社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1-09-08
 

  2021年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学院图书馆举行“学党史•学楷模•履职尽责•传承九三精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主题活动。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万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社主委、音乐学院院长周特古斯主持。
  周特古斯在会上与社员们分享了参加2021年四川省委统战部“第142 期(民主党派新任班子成员班)暨全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收获,重点讲解了十九大以来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号召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修养,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
  支社副主委刘洪江、辜伟,分别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与履职尽责”以及“如何传承好九三精神”两个主题开展宣讲。青年社员邹家尉、程愿围绕“学党史•见行动”作交流发言。
  会上,社员们还集中学习观看了九三楷模的专题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履职研讨;既有九三精神传承,又有党史学习分享,进一步凝聚了社员共识,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号召力,为更好的践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职能奠定了基础。

作者:辜伟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