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建党百年专题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1-07-05
 

  2021年5月2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社市委副主委刘忠主持会议,乐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社市委副主委叶苏扬,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图1)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张旭东指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细悟中筑牢凝心聚力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中共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史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张旭东强调,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开创乐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贡献九三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社市委委员、不是社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副主委、骨干社员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