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赴市中区棉竹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来源:九三学社城建支社 第一作者:易敏学 阅读量:  时间:2023-06-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6月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赴市中区棉竹镇张铺儿村开展主题为“关爱儿童,关注未来”的慰问捐赠活动,与孩子们共度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赴市中区棉竹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图1)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班子成员、基层支社代表向到场的30余名张铺儿村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赴市中区棉竹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图2)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准备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主任易敏学深情寄语,并勉励在场的少年儿童工作者“要高度关注身心健康,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和少年儿童成长规律,把孩子们关心好、呵护好、教育好,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工委赴市中区棉竹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图3)

近年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高度关注少儿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青工委为平台,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相继开展了关爱苏稽镇长虹村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共撑一把伞、同享一片天”一对一帮扶马边三河口困境儿童活动、赴桂花桥镇开展“同心筑梦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继续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关爱工作,将九三学社的温暖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