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首批!社员史良俊主编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来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第一作者:王琪 阅读量:  时间:2023-05-26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九三学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史良俊教授担任主编的《儿科护理学》成功入选。

首批!社员史良俊主编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图1)

首批!社员史良俊主编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图2)

乐职院支社高度重视此次“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提前谋划,强化统筹。史良俊在编写过程中从高职护理教学实际出发,突出实用性和理论知识“够用”的特点,既包含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又密切与护理临床实际相结合。

此次成功入选是支社社员扎根职教,苦练内功,重视“三教”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大家将继续围绕学科建设和职教特点,开发更多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教材,为职教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