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王博 阅读量:  时间:2023-04-13
 

4月6日,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潘虹宇主持,社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郭柏林,社市委秘书长张瑶、组宣科科长张丹、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杜瑶,以及支社3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交流座谈会(图1)

会前,在支社副主委周从水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建的支社社员之家,并逐一开展自我介绍,追忆入社经历和支社动人故事。

会上,支社主委徐向阳传达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基层组织量化评选办法》《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支社工作作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交流座谈会(图2)

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支社有了固定的活动阵地,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争取2023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