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4-04
 

4月4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修订完善基层组织量化评选办法。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图1)

2022年,社市委开始试行基层组织量化评选办法,各基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新要求,努力适应新形势,社务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今年,针对办法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社市委把修订完善办法的征求意见纳入走基层谈心谈话的重要环节,认真倾听和吸纳基层组织对办法的建议意见,对新版办法的加分规则进行了调整。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办法的出台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办法的修订和完善也充分考虑了各基层的实际。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的量化评选办法,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共同把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谢建平,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全体机关干部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