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费玉琴 阅读量:  时间:2023-03-22
 

3月1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市中区支社主委、区商务局局长车耀平主持。市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邵永严莅临会议指导。支社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市中区支社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会(图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2023年工作思路。

邵永严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支社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社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负起民主党派职责,恪尽职守,为乐山市和市中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2022年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始终紧扣大局推进高质量履职,全年完成政协大会发言1篇,提交政协提案、人大建议5篇,完成调研文章2篇,上报信息9条;参与“我为四川省困境女童筹集助学金”公益募捐活动,25名在职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全部投身市中区抗疫工作。支社被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评为2022年度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宣传信息先进集体,5名社员分别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组织建设先进个人、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加强组织建设水平四方面出真招、下深水、见实效,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中区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