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率队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听取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图1)

会上,张旭东感谢社省委一直以来对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汇报了换届以来社市委在积极探索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大力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创新社会服务形式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争取承办社中央和社省委会议活动、省市社组织联动开展课题调研、加强组织建设指导力度等提出请求。

陈雩桢充分肯定了社乐山市委近年来的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发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还要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他希望社乐山市委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丁武听取汇报后,对相关问题逐一回应。她指出,社乐山市委要积极探索破解社务工作难题,加大与社省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的沟通、汇报和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图2)

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办公室主任周勤、宣传处副处长黄羽、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组织处副处长刘航、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金骁,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社乐山市委委员、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