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基层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胡易容 阅读量:  时间:2023-03-08
 

为提升支社社务工作水平,促进支社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瑶,组宣科科长张丹出席,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设计院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座谈会(图1)

会上,大家就支社社员基本情况、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信息五个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对2023年如何加强与改进支社工作做了分析探讨,谋划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对支社阵地建设、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支社的活力,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积极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