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市委动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19-06-13
 

  8月2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主委刘忠主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1)

  张旭东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社组织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重要举措。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2)

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是“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等四个方面作为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要坚持把四项工作内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3)

  他要求,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保障。要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四点工作原则;全市各级组织要结合实际细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做好统筹安排,把握好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阶段任务;要做好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持主题教育活动和党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查找工作不足,精准落实整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李晓云副主委宣读了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和主要职责,叶苏扬副主委领学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