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参加困境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乐山市福建商会供稿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5-28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乐山市福建商会走进犍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帮扶慰问活动,为122名特殊儿童送去总价值约10万元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帮扶基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出席活动。

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图1)

捐赠仪式上,犍为玉津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乐山市福建商会与犍为特殊教育学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张旭东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一直都以实际行动开展各类帮扶工作,先后打造了“九西合作”“亮康行动•乐山行”等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多年来持续不断开展捐款帮扶、义诊讲座等,社员捐款捐物达500余万元。他强调,特殊教育是一份充满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光荣事业,希望特殊教育工作者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弘扬奉献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呵护每位学生,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他还希望乐山市福建商会持续整合商会资源,切实帮助特殊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使更多的特殊儿童“身有所护,心有所暖,情有所依”,为他们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图2)

乐山市福建商会会长吴元璋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多年来,商会始终高度重视少儿工作,始终致力于少年儿童的教育、关爱和帮扶,商会企业家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特殊儿童献爱心。希望商会的爱心行动能为社会各界树立好榜样,通过商会的行动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士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图3)

捐赠仪式前,张旭东一行参观了校园,听取犍为特殊教育工作和特教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

传递温暖  让爱成长(图4)

乐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夏军、乐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泽仁尼玛、乐山市残联副理事长陈承筹、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谦、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