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无锡、绍兴、杭州 开展社务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市中区支社 第一作者:李霁 阅读量:  时间:2023-05-18
 

为加强与九三学社各地市组织横向交流,汲取先进经验,提升社务效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8日-13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率队前往江苏、浙江调研,先后同九三学社无锡、绍兴、杭州市委开展社务交流。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无锡、绍兴、杭州 开展社务交流(图1)

交流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以及社务工作经验与成效,互赠了画册、社讯等刊物。张旭东指出,社无锡、绍兴、杭州市委身处东部沿海发达地区,活动开展更加丰富、参政视野更加宏大、社会服务更加务实,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工作走在了市级组织前面,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要将本次交流收获带回乐山认真吸收转化,推动社乐山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无锡、绍兴、杭州 开展社务交流(图2)

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乐山同无锡、绍兴、杭州三地社组织的联系,拓宽了社务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增进了友谊感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无锡、绍兴、杭州 开展社务交流(图3)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无锡、绍兴、杭州三市的“无废城市”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参加交流和调研。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赴无锡、绍兴、杭州 开展社务交流(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