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社员涂苏嘉获评乐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
来源:九三学社沙湾支社 第一作者:张敏 阅读量:  时间:2023-05-06
 

4月25日,乐山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并讲话。大会通报表扬了乐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乐山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学社乐山沙湾支社副主委涂苏嘉名列其中。

九三学社社员涂苏嘉获评乐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图1)

涂苏嘉不仅是企业管理者,同时也是市人大代表、市铸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曾获得全国铸造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首批培养对象、嘉州创业领军人才等荣誉。他带领公司团队通过十余年不断的科技创新,使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全球500强企业供应商。

九三学社社员涂苏嘉获评乐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图2)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号召全体社员以涂苏嘉为先进榜样,把握时代大势,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各行各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