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开幕!井研县研溪湿地2023年帐篷音乐嘉年华暨五一假日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启动
来源:井研县融媒体中心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5-05
 
图片


研溪湿地,“音”你而来。4月28日,井研县研溪湿地2023帐篷音乐嘉年华暨五一假日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井研研溪湿地举行。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局长成冬娟、市商务局副局长沈六旬,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剑波,县委副书记王晋辉、倪喆,县领导吴天军、马启国、吴咏梅、谢建平、杜雨青、张永利、周艳、罗维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


图片


熊建新代表中共井研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39万热情好客的井研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对井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井研以田园风光、生态休闲为文旅产业的发展主题,大力推进研溪湿地保护性综合开发,努力将研溪湿地建成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体验地、井研文旅经济的聚宝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的打卡地,希望各位来宾能通过这次嘉年华活动,充分感受到井研的生态之美、人文灵光、旅游价值,也热忱期盼各位朋友将“中国橘乡·古韵井研”的活力魅力传播出去,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张旭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热烈的问候和诚挚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关心、支持乐山文旅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乐山是知名的文化旅游城市,近年来,乐山坚决扛起省委赋予的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重大使命,积极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井研作为乐山文旅发展的一颗新星,自古有“盐利冒于西蜀,人物媲于上州”之美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乐山、前来井研,更近距离体验“佛国仙山、人间烟火”的独特魅力。


图片


随着全场倒数,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共同开启活动,现场帐篷灯光也随即点亮,研溪湿地2023年帐篷音乐嘉年华首场“井研之夜”演出拉开序幕。


图片


图片


电音乐队表演、现代舞、街舞表演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各团队和艺人们先后登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嗨”的演出。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开放式营地模式,现场设置音乐演出区、帐篷营地区、啤酒美食区、儿童游乐区、品牌展示区,并引入省内知名帐篷营地服务团队、音乐团队、展会美食服务团队、汽车销售团队为大家提供服务。


图片


图片


活动将持续到5月4日,每天将会有不同的乐队和歌手,将在此激情开唱,美食区的各种啤酒、特色美食可让市民游客实现一站式打卡,草坪上林立的帐篷可供大家午休和夜间露营,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也可以让小朋友们愉快地玩耍。活动在努力为市民游客带来美好假期体验的同时,也力求让人气聚起来、商气汇起来、烟火气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