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 第一作者:杜瑶 阅读量:  时间:2023-04-07
 

为关心关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4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赴峨眉山市高桥镇小学开展“同心筑梦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乐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强,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张瑶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1)

活动中,来自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的爱心企业家徐际鹏将1万元奖学金和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图书、防疫物资送到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手中,并送去温暖亲切的祝福,希望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鼓励他们成长成才,将爱心传递,更好地造福社会。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2)

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继续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关爱工作,将九三学社的温暖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