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社员颜亮锋荣获2022年中国制造业杰出CIO荣誉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工业支社 第一作者:颜亮锋 阅读量:  时间:2023-03-22
 

日前,2023(第十二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社员、尚纬股份首席信息官颜亮锋凭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当地数字化推动发展以及行业的数字化影响贡献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22年中国制造业杰出CIO殊荣。

九三学社社员颜亮锋荣获2022年中国制造业杰出CIO荣誉(图1)

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多年来,颜亮锋深耕数字化产业领域,积极推动尚纬股份联合成都理工大学共同成立乐山首个“乐山市数字化产教融合基地”,带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巨大成功。同时,提出建议方案积极推进成立“乐山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促进本地数字化经济快速发展。通过组织行业内的数字化交流会议等方式,推广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理念和经验,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九三学社社员颜亮锋荣获2022年中国制造业杰出CIO荣誉(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