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主任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第一作者:廖月华 阅读量:  时间:2023-03-20
 

3月17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主任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易敏学主持,青工委副主任陈鸿、陈璇、廖月华、黄川美子参加会议。社市委组宣科科长张丹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主任会议(图1)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暨第二届川渝九三青年论坛精神,对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22年青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青工委的工作安排要主动与社市委工作计划相衔接,抓好“五四”青年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和九三学社成立78周年等时间节点,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好征文比赛和青年辩论赛,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青工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青年社员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主动投身拼经济搞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乐山篇章贡献力量,彰显九三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