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网站
社内要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受到市领导重视
来源: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 第一作者: 阅读量:  时间:2023-03-17
 

3月17日,从市委统战部传来好消息,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提交的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关于尽快明确我市2023年中考体育考试政策的建议》受到市领导重视。

近期,考虑到学生感染新冠病毒后运动安全问题,多地取消或更改了中考体育考试项目。为此,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加强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收集,其中乐山市一职中副校长、社市委委员范惠文就我市中考体育考试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建议市教育主管部门牵头开展意见征集,综合研判2023 年中考体育考试开展项目,将2023年中考体育考试方案及时进行公告,科学组织教学,落实安全保障。

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将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建言资政,团结带领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助力写好四川现代化乐山篇章作出应有贡献。